語言書推薦 大學生日本語進階全新修訂版(隨書附贈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2CD+MP3)

學習語言推薦

大學生日本語進階全新修訂版(隨書附贈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2CD+MP3)

大學生日本語進階全新修訂版(隨書附贈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2CD+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發現
語言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畢竟我們都要學著怎麼溝通
要是能夠多了解更多不同的語言
認識更多的詞彙
對於我們的溝通都是有幫助的
而且也能更妥善的表達我們的看法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本我最近在研讀的書
叫做 大學生日本語進階全新修訂版(隨書附贈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2CD+MP3)

為什麼推薦這本書呢
因為我覺得這本淺顯易懂
也讓我讀起來很有效率
經過幾天的學習
我也更認識多元的詞彙與意義
要是你還在找語言學習的書籍
大學生日本語進階全新修訂版(隨書附贈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2CD+MP3) 推薦給您
讓我們一起感受語言學習的樂趣吧!


大學生日本語進階全新修訂版(隨書附贈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2CD+MP3)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推薦序推薦序作者序《大學生日本語進階 全新修訂版》是《大學生日本語》的延續教材,也是一本學習目標明確、學習內容簡明易懂的日語學習書。本書在構思、編寫句型、例文、練習句、會話本文及學習總複習時,除了借重多位老師的豐富教學經驗之外,也重新審視並回應學習者不同的需求。在句型的學習及口語的練習中,提供校園、家庭、交友……等各種不同生活場景,幫助學習者進行日語溝通訓練,讓學習者在學習的過程中,逐步地累積聽、說、讀、寫的各項能力。而「豆知識」單元則提供日本生活的各項訊息,讓學習者不僅在語言的學習上得到完整的訓練,也能在這過程中逐步地掌握日本文化、社會的相關資訊。《大學生日本語》系列學習書,是教學者在累積長年教學經驗後,以台灣的大學校園為設定背景的學習書。本書的構思是一項新的嘗試,在提供嶄新的日語學習觀點及內容之餘,若有任何欠妥之處,由衷期盼各位先進不吝指導與鞭策,共同為日語教育貢獻心力。余秋菊本書是作者群繼《大學生日本語》之後,再度攜手合作的進階版日語教學與學習者自學教材。內容承襲了《大學生日本語》中,條理分明的重點文型整理與大學校園中發生的實用生活對話。在主要內容之外,搭配了口語練習與測驗實力的習題篇。同時每課之後所介紹的豆知識,也是認識日本文化或時事的最佳捷徑。全書共有十課,紮實完整的內容已包含了新日語能力檢定N5的範圍,可說是獻給日語初級學習者邁向中級程度的最佳日語學習書。希望這部再次集諸位執筆者與優秀編輯團隊心血所完成的PARTⅡ日語學習書,能再度受到各界的肯定。最後,本書中若有不完善之處,期盼各位日語教育界的先進不吝指教,再度給予指導與鼓勵。感謝大家。張恆如《大學生日本語進階 全新修訂版》的問世,首先要感謝各位前輩,百忙之中集結教學精華。對於願意繼續堅持「日語學習」這條路的同學,除了感到欣慰,也衷心地致上謝意。語言學習其實是一條辛苦的路,不能光靠老師耕耘不怠,最重要的還是各位學子們的熱情相挺,才能在不感到路途遙遠或顛簸的情況下,順利抵達目標。承接《大學生日本語》,本書的重點,也是日語學習的重要關卡──「動詞變化」,將藉由有條不紊的整理,配合實用的情境會話,讓大家可以輕鬆面對以往一直令人聞風喪膽的動詞各類變化。希望透過本書,往後的日語學習之路,就算沒有老師在旁,大家依然能夠通行無阻。再次謝謝,一直以來愛護這本書的各位,也希望各位能夠繼續給我們建議與支持。張暖彗本書は、今までにない日本語入門テキストとして好評を博した『大学生日本語』の二冊目として、誕生しました。一冊目で基礎を固めた学習者のみなさまに、さらなるレベルアップを図っていただけるものとなっています。毎日、教壇で日本を教えている経験豊富な教師たちが、改善に改善を重ねて作り上げた教科書です。言語の機能や文型、文法がバランスよく身につくよう構成され、生活場面の会話もふんだんに盛り込まれていますので、楽しく学習し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と思います。いわば、教師にとっても学生にとっても、使いやすく分かりやすい、効率的な教材といえます。なお、この本を作成するにあたり、余秋菊先生、張恆如先生、張暖彗先生には貴重な時間を割いていただき、ご執筆またはご指導いただきました。ここに改めて謝意を表します。こんどうともこ-----------------------------------------------------------------------------------------------------------------------內容簡介內容簡介《大學生日本語 進階》佳評如潮,穩紮穩打的學習,造福無數莘莘學子,再度嚴格審訂、增添內容,隆重推出《大學生日本語進階 全新修訂版》!《大學生日本語 進階》結合多位日語名師的教學經驗精心打造進階課程,跳脫僵硬、無趣乏味的文法結構,用循序漸進的方法,輕鬆學會最棘手的動詞變化,讓您培養聽說讀寫全方位的日語運用能力!?全書共有10課,每一課都可以學到不同的表現用法!第十一課 わたしは 電子辞書が ほしいです。→學習「欲望、情感表現」。第十二課 日本語は 英語より 易しいです。→學習「比較表現」。第十三課 龍山寺は 台北に あります。→學習「存在表現、數量詞」。第十四課 わたしは 阿部さんに 和菓子を もらいました。→學習「授受表現」。第十五課 テレビを 見ながら、ご飯を 食べます。→學習「動詞ます形的活用表現」。第十六課 美和さんは 先生と 話して います。→學習「動詞て形的活用表現」。第十七課 晩ご飯を 食べてから、テレビを 見ます。→學習「動詞て形的活用表現、形容詞和名詞句的接續表現」。第十八課 日曜日 掃除したり、映画を 見たり します。→學習「動詞た形的活用表現」。第十九課 学生は 勉強しなければ なりません。→學習「動詞ない形的活用表現」。第二十課 趣味は ギターを 弾くことです。→學習「動詞辭書形的活用表現」。?每課皆依照6階段循序漸進學習,紮實穩健地向前邁進!STEP1 文型標示每課必學重點句型,並提示範例。例:重點提示(慾望、情感表現)1. わたしは 電子辞書が ほしいです。2. 夏休みに 旅行が したいです。3. 美和さんは 台湾料理が 好きです。4. 張さんは 日本語が 上手です。STEP2 文型練習運用課程句型,集結3~4句為一短文會話的範例,讓學習者了解句型在日常會話中的活用場景,學習最實用的日語。例:わたしは 電子辞書が ほしいです。わたしは バイクが ほしいです。休みが ほしいです。彼女が ほしいです。自転車は ほしくないです。時計は ほしくないです。デジカメは ほしくないです。STEP3 語彙每課有50個語彙,學習無負擔。每個語彙先列出假名並標示重音,次列出漢字或外來語源,最後列出中文說明,是最適合日語學習者的學習方式。例:1. でんしじしょ 4 電子辞書 名 電子字典2. が 格助 提示情感、慾望的強調助詞3. ほしい 2 欲しい イ形 想要4. は 格助 提示對照、比較內容的助詞STEP4 會話依課程學習主軸,設定對話場景,應用所學句型,套用至實境。運用所學語彙代換會話關鍵字,反覆交叉練習,使用日語交談一點也不難。例:美和:毎日、勉強が たいへんですね。張 :ええ。今度の休みに 何が したいですか。美和:旅行したいです。阿里山へ 行きたいです。張 :美和さんは 山が 好きですか。美和:ええ、とても 好きです。阿里山は きれいです。そして、有名ですから。わたしは 阿里山で 絵を 書きたいです。張 :美和さんは 絵が 上手ですか。美和:いいえ、あまり……。STEP5 學習總複習聽力 確認語彙及句型理解度。填空 確認助詞、疑問詞、時態……等的理解度。問答 確認句型結構的理解度。幫助融會貫通課程內容,了解自我學習成效,迅速精進日語整體能力。例一:完成句子日本 / 行きます → 日本へ 行きたいです。例二:填入適當的助詞王さん( は ) すき焼き( が ) 好きです。STEP6 豆知識依課程中出現的語彙或會話內容,延伸出相關的日本文化、社會、現況……等介紹。了解日本,為學習加分。例:如果想祈求發財,「財神爺」應是不二選擇。而日本,也有一位名揚國際的財神爺,那就是「招き猫(招財貓)」!「招き猫」的招牌造型主要有二,即「舉右手招財,舉左手攬客」。也許大家會想,雙手都舉的話,不就人財兩得了嗎?很可惜,俗話說物極必反,當貓高舉兩手時,正好應了日語「お手上げ万歳」這句話,也就是雙手空空,一毛不剩的意思。《大學生日本語進階 全新修訂版》紮實完整的內容,是獻給日語初級學習者邁向中級程度的最佳日語學習書!?3大訣竅,幫助學習者打好日語基礎!訣竅1 熟練進階日語字彙與句型難易度適中,教學系統化,讓日語更上一層樓!訣竅2 6步驟培養實力目標→句型→語彙→會話→練習→延伸閱讀,學習循序漸進,提升日語實力!訣竅3 2片CD+MP3完全教學最標準的發音,讓學習者「聽、說、讀、寫」面面俱到!目錄目錄目錄前言如何使用本書、本書語彙詞性略語說明本書會話登場人物日語語調說明附錄學習總複習分課解答重點提示、會話中文翻譯單字索引第十一課 わたしは 電子辞書が ほしいです。文型Ⅰ:わたしは 電子辞書が ほしいです。文型Ⅱ:夏休みに 旅行が したいです。文型Ⅲ:美和さんは 台湾料理が 好きです。文型Ⅳ:張さんは 日本語が 上手です。會話:阿里山へ 行きたいです。學習總複習第十二課 日本語は 英語より 易しいです。文型Ⅰ:日本語は 英語より 易しいです。文型Ⅱ:日本語は 中国語より 発音が 難しいです。文型Ⅲ:英語と 日本語と どちらが 難しいですか。文型Ⅳ:果物(の中)で ぶどうが 一番 好きです。會話:勉強の中で 何が 一番 難しいですか。學習總複習第十三課 龍山寺は 台北に あります。文型Ⅰ:龍山寺は 台北に あります。先生は 教室に います。文型Ⅱ:台北に 龍山寺が あります。教室に 先生が います。文型Ⅲ:部屋に テレビや パソコン(など)が あります。本屋に 王さんや 高野さん(たち)が います文型Ⅳ:庭に 犬が 五匹 います。會話:テレビを 一台 買いました。學習總複習第十四課 わたしは 阿部さんに 和菓子を もらいました。文型Ⅰ:わたしは 阿部さんに CDを あげました。わたしは 阿部さんに / から 和菓子を もらいました。文型Ⅱ:美和さんは 先輩に 傘を 貸しました。先輩は 美和さんに / から 傘を 借りました。文型Ⅲ:わたしは 美和さんに 台湾語を 教えます。美和さんは 張さんに / から 台湾語を 習います。文型Ⅳ:母は わたしに 小遣いを くれました。會話:誕生日のプレゼントです。學習總複習第十五課 テレビを 見ながら、ご飯を 食べます。文型Ⅰ:テレビを 見ながら、ご飯を 食べます。文型Ⅱ:日曜日 一緒に 映画を 見ませんか。文型Ⅲ:早く 帰りましょう。文型Ⅳ:もう コンサートの切符を 買いました。會話:一緒に 行きませんか。學習總複習第十六課 美和さんは 先生と 話して います。文型Ⅰ:美和さんは 先生と 話して います。文型Ⅱ:先輩は 台北に 住んで います。文型Ⅲ:少し 休んでも いいですか。文型Ⅳ:試験中 辞書を 使っては いけません。會話:何人 家族ですか。學習總複習第十七課 晩ご飯を 食べてから、テレビを 見ます。文型Ⅰ:メールアドレスを 教えて ください。文型Ⅱ:晩ご飯を 食べてから、テレビを 見ます。文型Ⅲ:朝 起きて、歯を 磨いて、顔を 洗って、学校へ 行きます。文型Ⅳ:大学の勉強は おもしろくて、楽しいです。先輩の彼女は きれいで、親切な人です。わたしは 張で、大学生です。會話:中国語の勉強は 難しいです。學習總複習第十八課 日曜日 掃除したり、映画を 見たり します。文型Ⅰ:わたしは 日本へ 行ったことが あります。文型Ⅱ:日曜日 掃除したり、映画がを 見たり します。文型Ⅲ:テレビを 見た後(で)、シャワーを 浴びます。文型Ⅳ:先生に 聞いたほうが いいです。會話:カラオケパーティーは にぎやかでした。學習總複習第十九課 学生は 勉強しなければ なりません。文型Ⅰ:心配しないで ください。文型Ⅱ:学生は 勉強しなければ なりません。文型Ⅲ:辞書を 買わなくても いいです。文型Ⅳ:夜食を 食べないほうが いいです。會話:TOEICを 受けなければ なりません。學習總複習第二十課 趣味は ギターを 弾くことです。文型Ⅰ:趣味は サッカーを することです。趣味は サッカーです。文型Ⅱ:バスに 乗る前(に)、お金を 払います。食事の前(に)、手を 洗います。文型Ⅲ:日本語で 電話を かけることが できます。日本語が できます。文型Ⅳ:学校を さぼるな。會話:中国語が できますか。學習總複習作者簡介作者簡介作者余秋菊日本京都同志社大學文學研究所文學碩士。現任中央大學、中原大學、元智大學日語兼任講師。著有《大學生日本語》、《新日檢N3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 全新修訂版》、《非學不可的實用日語基礎文法 全新修訂版》、《新日檢N3文法帶著背!》、《日語文法,讀這本就夠了!全新修訂版》(以上皆由瑞蘭國際出版)。張恆如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教育研究所國語科教育碩士。現任元智大學、銘傳大學、清雲科技大學日語兼任講師。著有《大學生日本語》(瑞蘭國際出版)。張暖彗日本上智大學文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現任元智大學及中原大學應用外語系日語兼任講師。著有《大學生日本語》、《新日檢N4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 全新修訂版》、《新日檢N5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 全新修訂版》、《新日檢N4單字帶著背!全新修訂版》、《新日檢N5單字帶著背!全新修訂版》、《新日檢N4文法帶著背!》、《新日檢N5文法帶著背!》(以上皆由瑞蘭國際出版)。顧問陳宗元日本國立九州大學文學院博士課程修了。現任元智大學、輔仁大學、平鎮市民大學日語兼任講師。總策劃元氣日語編輯小組由多位擁有博、碩士學歷、以及日語系科班出身的專業人士組成,教學經驗豐富,完全瞭解學習者的需要。元氣日語編輯小組認為,學習日語唯有從興趣出發,輔以輕鬆實用的學習內容,方能一步步累積日語實力。

商品訊息簡述:

 

大學生日本語進階全新修訂版(隨書附贈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朗讀2CD+MP3)

arrow
arrow

    kaniefwskd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